首页
>>国资要闻>>国企动态
水务集团多措并举做好铁人三项赛与人居节活动供排水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8 09: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2019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第十届中国威海国际建筑设计大奖赛暨人居节分别于9月21日、9月25日在我市举行,为给两大赛事活动创造良好的举办环境。

  市水务集团是与赛事组委会及接待宾馆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协调赛事供排水保障事宜;是自9月中旬以来,组织人员每天上、下午轮班对合庆湾排海口和铁三赛场、威海国际会议中心及周边管网进行定时地毯式排查,加强东山路、环海路、北山路、菊花顶东路、海滨路、青岛路等赛道、论坛活动沿线主干路管道的不定时安全巡查,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组织整改,保证供排水管网安全;三是对沿线管道、路面水表、阀门井盖等管网设施进行逐一巡检维护,对临街100余个地上消火栓粉刷一新,提升街道颜值,展现威海新貌;四是做好赛事和人居节期间的应急保障,安排管网人员24小时轮岗值守,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确保抢修及时,活动不受影响。赛事和人居节期间,共为市区老百姓解决问题2400余件,问题处结率100%,供排水设施安全平稳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