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国企动态
市水务集团多举措保障冬季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9-12-02 10: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为确保冬季安全生产,防范寒潮对城市供排水、供暖造成严重影响,市水务集团提前准备,多措并举。(一)做好设施设备防冻保温。根据以往经验,准备对供水设施设备提前铺设保温材料。计划投资近12万元对市区1.5万余处管道、阀门井、水表井铺设保温板、木削、玉米秸等保温材料。(二)做好管线巡查。对管线、阀门井、空气门井、水表井等供排水管线,尤其是供暖企业的水表、管线运行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安排客户代表对供暖企业的水表实行每日查抄,通过每日水量比对,及早发现问题,保证供暖企业用水稳定、供暖安全。(三)做好设备检查维护。为防止冬季寒潮来袭出现设备故障,水务集团对60个泵站开展了专项安全检查,并分班分片对150个泵房及210栋高层内部供水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查出问题全部限期整改,力争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四)做好居民区供暖移交工作。按计划完成了望海名居热泵站设备拆除工作,积极配合热电集团完成小区供暖设施交接,保障了居民区按期启动供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