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国企动态
市水务集团全力做好临时水价调整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10: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11月20日,《关于市区实施抗旱应急响应措施保障供水安全的通知》下发,为保证抗旱应急响应期间临时水价调整的顺利实施,市水务集团,一是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前期工作,对居民、服务行业及用水大户每月用水量进行统计,明确了各类用水量所占比例,为临时调整做好数据参考。二是制定客户服务代表抄表周期调整方案,由隔月抄表改为每月抄表,组织客户服务代表在11月初对所有水表进行查抄,并协调软件开发单位,对水费收费软件进行调整升级,确保计费准确。三是深入社区、街道发放水价、节水宣传材料,充分利用水务微信公众号、网站、客户服务热线等服务途径,做好水价调整说明与节水宣传,进一步增强市民对调价政策的了解,培养自觉节水、依法用水的好习惯,促进水资源保护和可循环利用。四是加强内部培训学习,组织供水、客服、窗口等服务单位干部职工学习新水价政策法规,深入了解我市当前旱情及抗旱应急响应机制,开展了闭卷考试、水价知识问答等形式多样的摸底检查,在我市抗旱应急响应期间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的供水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