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国企动态
城投集团全力推进桃威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2 13: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78,桃威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先期工程现场启动会议举行。

作为我市唯一的铁路货运通道,桃威铁路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必须通过电气化改造来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前期,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桃威铁路电气化改造相关工作,项目可研报告、可研鉴修报告均已编制完成,项目公司已正式组建,项目先期工程完成立项并具备实施条件。

作为桃威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融资管理工作的承担者,城投集团将在前期成立工作专班、对接金融机构、设立桃威铁路建设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加强与各参建部门、单位和金融机构的沟通协作,与更多社会资本开展对接洽谈,不断优化、细化合作协议和融资方式,优中选优确定最佳融资方案。精心设计项目投资平衡方案,配合相关单位对平衡投资所需土地进行梳理分析,提前筹备后续规划开发工作,妥善解决好还本付息等问题,确保“融得来、用得好、还得上”,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弘扬“工匠精神”,按照项目整体进度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把项目工程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努力打造百年工程、精品工程,确保项目迅速启动、快速推进、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