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国企动态
威海港集团召开迎七一全体党员大会暨散漫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16: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6月29日上午,威海港集团党委召开迎七一全体党员大会暨散漫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全体在职党员共300余人参会,集团党委书记连伟亮讲授党课。

    会议结合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深刻剖析了威海港在基础建设、生产经营、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指出其根源是作风建设出了问题,并对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大兴学习钻研之风,努力做到以学立德,增强为港口事业不懈奋斗的自觉性,提高认识新情况、解决新矛盾、处理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营造担当责任之风,强化担当意识,建立责任机制,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边界,建立健全首问负责制、牵头负责制和协办责任制,研究出台加大激励支持的办法;树立服务基层之风,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调查研究,根植基层一线,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心意,虚心向基层学习,主动从基层汲取营养;倡导务实高效之风,注重办事效率,提高响应速度,大力提倡“马上就办”的工作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自身工作效率;强化遵纪守法之风,集团党委和辖属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肩负起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任,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威海港毗邻日本韩国、接近国际主航道的地理优势,发挥威海港外贸内支线便捷连接青岛港国际主航线的综合优势,积极培育中转市场,努力发展中转业务,建设国际中转港口,争取把威海港打造成辐射东北亚的中转枢纽,推动威海市成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