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国企动态
市水务集团“建、改、谋”齐步走 推进供排水管网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19 15: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市水务集团“建、改、谋”齐步走,加快推进供排水管网建设,全面推进精致水务建设。一是做好新建管网铺设。虽然受疫情影响,物资和人员调配出现一定困难,但水务集团积极协调供货及劳务方,最大程度保证新建管网施工所需物资和人员。目前,已铺设海滨南路、华夏路、海埠路、统一南路等17条供排水管道46.8公里。同时,全力以赴推进农村规模化供水工程,涉及到205个村庄、193公里的供水管道设计、预算、出图已全部完成,正在对7个村进行管道铺设,完工管道13.5公里。二是推进老旧管网改造。通过积极协调各区,年内计划完成经区凤林、西苑等4个办事处11个老旧小区的供排水设施改造。目前,各小区的管道设施设计、预算、出图已全部完成,新都一区、新都二区、海滨南路道路两侧、上海路5号、木工小区、九龙明珠花园东海路19号和21号等6个区域已改造完工,金海湾花园、凤凰小区、蒿泊西三区、清河苑深圳路等4个小区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三是做好管网建设规划。制定水务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2025年),计划新建二次加压泵站6座,高位水池9座,新建改造供水管网246公里;新建污水泵站12座,新建改造污水管道84公里;新建中水处理能力12万吨/日,中水管网32公里,总铺设供排水及中水管网362公里,进一步提升供排水管理水平和社会服务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