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国企动态
城建集团以“三个抓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6 14: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一是以专业评估为抓手,积极谋划企业改革。通过聘请第三方评估机构,对“组织架构、人事、薪酬、绩效考核”四项改革进行科学评估,确保企业改革方案客观公正,目前各项改革方案初稿已完成。

二是以挂图作战为抓手,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压实改革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改革的顶层设计,计划6月底改革任务全部落地实施,真正建立起“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薪酬能增能减”的现代企业管理机制。

三是以舆论宣传为抓手,营造改革浓厚氛围。组织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动员誓师大会,提出八大重点任务,吹响了改革发展的集结号。开展“我与企业共命运,投身改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做好改革的宣传引导,在企业凝聚共识、聚集人心,形成合力、鼓足干劲,有力有序推动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