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时政要闻
威海市国资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09: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9月27日,威海市国资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培训活动,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冯玉军主讲的《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学习视频。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伟大意义、基本要义和实践要求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价值与现实意义,确立法治思维,将其作为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纲领,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完善国资监管制度体系,加强法治国企建设,充分发挥公司章程依法治企作用,进一步规范公司的组织和行为,提高企业规范运行质量,推动市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