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时政要闻
威海市国资委赴济南市国资委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4 10: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为深入学习济南市国资委在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中的先进经验,推动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新提升。11月18日,市国资委组织相关人员赴济南市国资委进行考察学习。

双方采取座谈交流的方式,就企业整合重组、董事会规范建设、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重点学习了济南市国资委在攻克国企改革重点难点问题上的经验做法,如组建专业化处置公司统筹处置低效不良资产,制定企业《改革重组方案》推进“小、散、弱”企业改革重组、以产业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等,拓宽了视野,启发了工作思路,为我市国企改革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下一步,我们将学到的创新模式和工作经验进行消化吸收,并指导促进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评估结果继续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