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国企动态
产投集团:思想作风大整顿 转型发展求突破


发布时间:2021-11-05 14: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威海产投集团启动开展“产投转型升级,我该怎么干”思想作风大整顿活动,以思想的破冰引领发展的突围。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分为学习提升、大讨论、实践转化等5个阶段进行,真正以思想的大转变,促进作风大改进、工作大提升、发展大突破。

一、突破惯性思维,清除发展障碍。活动聚焦制约产投集团转型发展突出问题,围绕“破旧立新、查补短板”这一主题,在思想实现“九破九立九强”,切实增强“常思患”的危机意识、“零容忍”的风险意识、“快转型”的改革意识、“快发展”的竞争意识、“想干事”的担当意识、“能干事”的责任意识、“快干事”的效率意识、“干成事”的能力意识、“不出事”的纪法意识。

二、凝聚发展共识,推动转型升级。通过破除干部员工普遍存在的惯性思维和思想误区,产投集团把人心聚起来、把士气提起来、把事业干起来。通过开展思想作风大整顿活动,着力凝聚推进集团发展的“六个共识”:全力促进效益增长、全力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全力甩掉历史包袱再出发、全力补齐人才短板、全力保证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全力保驾护航高质量发展。

三、做好结合文章,工作全面突破。活动与集团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同步推进、互相促进,重点做好“七个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与践行企业精神、与开展全员能力提升工程、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与研究明年预算工作、与优化绩效考核相结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