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国企动态
交通场站三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防线


发布时间:2021-05-27 09: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一是强化常态化防疫措施。客运中心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优化卡口布局,更新卡口广播提示语音,执行“温必测、码必验”的要求,严把测温、留观、验码、健康码注册、中高风险区来威处置5个防疫区域关口,坚持利用热成像人体测温仪进行体温检测,全面提升检测效率。截止5月19日,共检测绿码旅客135.86万人次,境外来威旅客499人次,黄码旅客29人次,红码旅客27人次,发热旅客9人次。

二是做好站内和车辆消杀工作。每日及时组织人员对地面、卫生间、电梯扶手带、按钮、出站口、出租上客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实现防护领域的消杀全覆盖;通过全面强化车辆及司勤人员的消杀及防护,严格执行全程戴口罩、与乘客分离等防控要求,圆满完成防疫出车任务。

三是积极开展培训。公司积极利用班前会、办公会、现场会组织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培训,根据第五版疫情防控要求,重新对防疫流程进行了完善和调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