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国企动态
市交投公司三项措施推动道路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27 09: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一是主动配合推进环山路隧道光亮提升工程建设。市交投公司积极协助交通、公路等部门,按照“安全、适用、经济、美观”的原则,对隧道进行系统规划设计、亮化提升,同时配合交通、公路部门完成了施工图设计及评审并针对开放交通环境下的施工组织进行了合理优化。

二是充分做好环山快速路(市政段)工程建设前期准备。公司成立项目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与交通、住建等部门对接,详细掌握工程审批进度,完成了国土空间规划、线型调整等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在落实资金保障上,与金融机构无缝衔接,最大限度储备银行授信,确保项目开工之时,资金即时到位。

三是围绕西部片区一场三路开发,特别是G18荣乌高速初步建立了规模30亿元建设基金。积极与山东高速、部分央企和金融机构进行对接,围绕片区开发开展合资合作,初步建立起规模30亿元建设基金,基本能够做到“只要施工条件具备,项目资金保障到位,债务自我平衡到位”,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