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时政要闻
威海市国资委党委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08: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6月30日,威海市国资委党委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市属国有企业优秀共产党员、市属国有企业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属国有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威海市国资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国有资本布局结构不断优化,市场化经营机制加快转换,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蹚出新路,重组整合与结构调整取得关键进展,走出了一条符合威海实际的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之路。表彰会上,播放了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姜红、威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威海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威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于国宾、威海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唐蓓蕾的工作短片,他们冲锋在前、不畏艰难,让党旗飘扬在工作一线的场景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为凝心聚力、鼓舞斗志,激励国有企业党员干部争先创优、担当作为,大会对60名市属国有企业优秀共产党员、15名市属国有企业优秀党务工作者、20个市属国有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参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威海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站在新的起点,威海市国资委党委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勇于担当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持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勇做新时代“挑山工”,全面推动威海国资国企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奋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书写国企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