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国企动态
市水务集团持续优化服务 打造“三三三”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21-08-13 17: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为持续优化获得用水营商环境,水务集团统筹整合各项服务举措,创新提升服务品质,围绕“省事、省时、省心”打造“三三三”服务体系。一是“省事”方面,重点在“网上办、帮代办、就近办”上下功夫。坚持建好用好外网、专网、内网“三张网”,提供高效的线上联动服务;打造管家帮代办、首问跟踪办、材料邮寄办,提供主动的“三种帮办模式”;整合资源实现一窗办、一链办、一刻办,提供优质的“三种就近办理服务场景”。二是“省时”方面,侧重在压缩“业务办理时限、故障抢修时限、诉求解决时限”上求突破。实施“零申请、零资料、零等待”服务,最大限度压缩业务办理时限;强化供水设施维护的“早发现、勤维护、快抢修”,最大限度压缩故障抢修时限;在“畅通渠道、快速办理、保证质量”上加大保障力度,最大限度压缩解决客户诉求时限。三是“省心”方面,在“少花钱、用好水、全知晓”上作文章。着重帮助用户“节省报装费用、减少漏损费用、降低维修费用”,实现“少花钱”;着力做好水质、水量、水压方面供水品质服务保障,满足用户用水需求,实现“用好水”;着力以“用水信息全公开、工程进度全掌握、惠民措施全透明”为目标,确保用户能便捷知晓所需信息,实现“全知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