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时政要闻
国有企业阳光采购管理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2 08: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规范企业采购行为,助力国企采购阳光透明、降本增效,市国资委积极协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于9月15日-17日在威海举办“国企阳光采购实务操作、《国有企业采购文件示范文本》与采购管理体系建设高级研修班”,共240余人参加。其中,各区市国资国企相关人员、各市属企业分管采购负责人以及采购部门工作人员150余人。

培训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等4位专家对国企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国企采购管理标杆企业-中石化、中国银联的优秀经验做法以及威海国企阳光采购平台操作实务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详细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企业采购管理和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专家指导意见。

此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推进我市国企完善采购组织管理和制度体系建设,提升采购质量和效益,畅通产业链循环,优化供应链管理,真正做到对标一流、降本增效,实现国企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