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时政要闻
威海市国资委荣获市安全生产法电视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03 09: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为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威海,使安全生产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市司法局、应急局联合举办了威海市安全生产法电视知识竞赛。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市国资委派出的威海市水务集团代表队从全市7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并在9月1日的决赛中,凭借优异的表现夺得本次竞赛一等奖。

今年以来,市国资委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建立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和重点工作清单,建立企业驻点监管工作机制,加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强化安全生产培训,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企业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市国资委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健全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加强全员安全生产培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推动市属国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