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国企动态
燃气集团三项举措强抓重点 突出亮点 推动工作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03 09: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一是长输管线运行管理显著提高。公司成立高压管线专班,配合各级政府,对烟威长输管线多年累积的问题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共发现圈占、占压、间距不足、管线裸露问题隐患22处,先后往返烟威两地100多次进行协调沟通,已完成隐患整改20处,剩余2处隐患正在整改中;制作张贴长输管线保护警示标语40张;完成长输管线相关资料政府备案、高压管线各类资料的健全归档及管道中心线坐标工作;对管线标志桩进行加密,共增设标志桩800余个;完成管道全面检测缺陷点的放点工作,待秋收后完成缺陷点开挖验证。二是大力做好燃气市场拓展及工程建设工作,市场发展良好,工程建设稳步推进。截至目前,新发展工商业户20多户,合同金额约 500多万元,并有一批新客户正在对接。签订完成1户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在施工中。加强与属地政府联系,完成初村镇恒山小区、驾前小区两个民现户小区的设计安装工作;充分对接属地政府,摸清约1000户小型商业液化气用户,下步作为重点发展的潜在用户。三是加大施工现场监护工作。今年,高区老旧小区改造28处,合并为21个施工项目,其中20个项目在高区供气部管辖范围;福山路电力管廊建设工程涉及燃气管线作业点7处,沈阳路改造工作涉及燃气管线作业点15处,部门及时与施工方签订管线保护协议,认真做好管线保护方案,管网运行人员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全力确保管线的安全运行,加班现场监护近2000小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