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国企动态
市交投公司真抓实干促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2-06-16 14: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市交投公司聚焦交通主业发展,坚持引资、引技、引智”并举,推动招商引资取得全面成效。一是坚持高位推动,凝聚招商工作的强大合力。构建起“一把手带头抓招商、分管领导专责抓招商、业绩考核抓招商”的全员、全面、全天候招商机制。完善招商工作“三本台账”,将招商引资情况作为公司重点跟踪督导项目逐月调度,对在谈项目落实人跟踪,充分营造全员参与招商的浓厚氛围。坚持有的放矢,明确招商工作的努力方向。将策划组织外出招商活动和维系央企、省企联络,作为公司招商引资抓手,深挖央企产业链、供应链招商契机,目前已对接2家央企、组织召开视频会议2次。积极发掘科研机构、行业协会、骨干企业等各类资源,围绕重点交通建设工程和交通项目,着力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科技创新上下功夫,已达成系列合作意向。坚持重点突破,推动招商工作的落地落实。在持续维护好与中交港湾公司、中铁一局、十四局、十八局等央企及山东高速、省铁投等省企的基础上,加大与中建一局、中建八局、中铁三局、十局、二十三局、二十五局等央企以及华鲁集团等省企对接力度,主动宣传我市投资政策,积极引导对方来威投资兴业。借力政策红利,争取年内与省属山科控股集团达成交通产业技术、智慧公路建设合作意向,用好用活省属企业资金、技术优势,抢占威海普通国省道及农村公路智慧信息化建设的先机,增强公司发展后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