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要闻>>国企动态
交投公司三项举措拼出发展“加速度” 闯出发展“新天地”


发布时间:2023-01-18 13: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号:[ ]


一是抢抓发展拼速度。在接到西安草堂健康营地的紧急参建任务后,公司果断决策,迅速集结,连夜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奔赴西安与甲方对接、制定详细施工计划,物资采购人员急速前往江苏、河北、潍坊等地寻厂商、找资源、抢库存。11月28日,项目所需的900多套标准打包箱、一体化卫浴等设施全部抢购到位。二是攻坚克难拼干劲。面对紧迫的施工任务,公司派驻的2名项目管理人员和100多名专业安装工人顶风冒雪、抢工大干、连夜施工。受西安疫情影响,工程急需的材料物资进场受阻,供货商几十辆货车在高速出口排成长龙,工程公司派驻人员,24小时不眠不休,反复与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及业主沟通协调,调整防控措施、加强司乘人员管理,及时疏通进场渠道,化解“无米下锅”的困局。三是改进作风拼活力。为加快施工进度,打赢这场攻坚战,工程公司项目人员在疫情的空前压力下,不顾个人得失,逆行出击,始终坚守岗位在一线指挥调度,“5+2”、“白加黑”24小时倒班作业,尽最大能力缩短工期,确保了按期交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